Dori 吳珈瑋 FHM COVER GIRL 第二屆 Super Girl 總冠軍

綽號 心愛
年齡 28
所在地 台北縣
身高 161
體重 40
三圍 32C、23、33
星座 天枰座
血型 A
職業 劇場表演藝術工作者
個性 活潑,大方
興趣 繪畫,舞蹈,唱歌,看電影,打籃球
自我介紹 我希望能在大人的世界裡,保持如同孩子般純真的心靈!!我的FB,wu心愛,謝謝尼^^

▼ FHM Super Girl Winner Party總決賽!冠軍由13號吳珈瑋奪得!

(FHM/蘋果動新聞)繼上屆成功造就出第一位FHM素人封面女郎後,本屆吸引了來自全台各地三百位素人妹妹們熱烈參選,進入最終決選的參賽者們更是把握機會,一路辛苦的¬完成唱歌、舞蹈和走秀等訓練,只為了在舞台上展現屬於自己的星光!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社長Corrado說:「FHM Super Girl選拔活動提供有自信的女孩一個勇於追夢的舞台,不管最後的結果如何,在這段期間的亮眼表現都足以讓我們驚豔,相信未來FHM Super Girl也會出現不少明日之星。而本屆甜心寶貝由14號趙芸所奪得,性感女神-11號高慧珊、比基尼魔女-4號陳鈺潔、美腿女王-6號陳俞瑄分別奪得,萬眾期待的FHM Super Girl總冠軍由13號吳珈瑋奪得,除獲得10萬元獎金外,更能成為新一屆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素人封面女郎。


老天有眼,讓我們在茫茫人海中遇到我們的封面女郎

第二屆Super Girl總冠軍吳珈瑋

FHM: 先簡單跟幫友們做個自我介紹吧。

我是吳珈瑋,綽號心愛,英文名字是Dori,我之前是做劇場藝術,因為我是唸相關科系的,主修表演,畢業後就開始接觸表演的工作了。還有…我很喜歡運動。

FHM:為什麼要來參加Super Girl的活動?

一開始其實是賭氣。

FHM:怎麼說?

因為我曾經有一個很喜歡的男生…

FHM:妳唸的是北藝大戲劇系。幾歲時決定自己要走演戲這條路?

應該是從考上北藝大的那一刻吧,哈哈。一開始我想唸的是設計,當然我對戲劇也有興趣,高中時就擔任戲劇社的社長了,也有表演過,那時沒有接觸那麼多舞台劇,只是有一個大概的了解;決定唸戲劇系是因為考上北藝大,北藝大是國立的學校,設計比較好的學校其實都是私立的,考量到經濟問題,就去唸了。小時候我也很喜歡表演,只是沒想過會把它當成自己的工作。


FHM:小時候就是喜歡在親友團前面即興演出的小朋友嗎?

算是耶,到國中之前都是,多半都是被父母拱的,因為我爸爸很喜歡叫我在大家面前表演。

FHM:妳是不是drama queen?私底下會不會很情緒化?

我其實看場合,如果大家很high,我也是跟著high,但私底下我不是愛現或愛演的人,不過有時候我的情緒起伏的確是比別人大一點…易感,很敏感。

FHM:妳也演過舞台劇,不過據我們觀察,舞台劇演員都不正常…呃,我們是說,不是普通人;有沒有人說過妳很怪?那妳覺得自己是不是?

我覺得我某方面還滿怪的,可是我算是在這個圈子裡怪異中比較正常的人,因為我還滿能…有些人太過藝術家性格或是太非寫實,我這方面雖有,但我可以跟現實妥協。

FHM:做過最危險的事情是什麼?

畢業旅行的時候,我們去蘭嶼,大家有玩危險的機車特技…

FHM:怎樣的特技?

我蹲在腳踏板催油門…

FHM:男生跟妳說過妳很性感嗎?

有,但是不多。大部分的人都說我甜美可愛,可是我不講話的時候,跟我不熟的人會覺得我冷豔性感…


FHM:如果讓妳自己設計FHM封面女郎的腳本,妳會怎麼打造一個史上最性感封面女郎?

最性感的這件事有一點難,因為每個人對於性感的定義都不一樣…如果讓我發想,可能是一個頭髮很長、微捲的女生…

FHM:如果用電影類別來定義 ,妳覺得妳的人生是什麼片?是懸疑片?喜劇片?冒險動作片?還是什麼?